- 桃咲 -

刚才特别想不玩滚了。

把里飞沙挂回了交易行。

扬州城现在,偌大又孤独。



我上线的时候看了一眼帮会。

呵,是退帮了。

我是把什么都看得很淡的人,但我还是有些生气。

反正你也不甚在意,那就算了罢。

师父。



我尊你一声老大不是因为你闪闪发光的吞吴和赤霄红莲。就算你拿着一把405只要你他妈是我师父。

所以也请你尊重我一点好吗。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转过来,的确是找我玩,但你来的时候我就说了你要去苍澜剑意都可以,当时你却叫我拉你进帮。那我就拉呗。

呵。

我告诉过你是个亲友小帮,我是因为亲友才留在这里的。

你喜欢嫌弃这个嫌弃那个,嫌弃我们帮晚上人少。

我已经告诉过你不是什么大帮了。

今天下午我看你YY改成九霄的格式了。

你好啊九霄的CW气纯大大,劳资再也不会喊着抱你的羊腿了呵呵。

我不知道蠢羊宫出来的人是都特别傻吗。我夫人做了赤霄,YY名却叫雪名,当初他特别想要一块大铁,我不明白。

一把橙武那么重要吗。

就算你是个普普通通的剑纯我也挺喜欢和你玩的啊。

你有一次的YY签名说,别人眼里的赤霄,只有你知道最初的我。

我他妈也知道的啊傻羊。你有橙武了不起啊老子认识的夏夷则公子只不过是个打战宝都会吃满小药的敬业羊啊。剑纯爸爸给我下碎星辰好不嘛好不嘛。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难过,老子认识的橙武羊都是傻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傻逼大傻逼。

我想撇开你们背上背的那把武器认识你们。

我想告诉你们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玩,跟你们那把闪亮亮的440毛关系都没有。

可能……传达不到吧。

可能从来都没有传达到。

哭的头疼。

哎我现在真是……

特别……

讨厌纯阳。

真过分啊你们。

评论(6)

英雄战宝迦兰随机掉落的背部挂件。

唯一掉落,已被拾取,现绝版。

© - 桃咲 - | Powered by LOFTER